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晋城市城区老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2017-08-28



《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经过山西日报转发后,在我区广大老干部中引发强烈反响。

退休干部李廷贵说:“纵观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史,就是一部百折不挠的奋斗史、一部苦难辉煌的革命史、一部矢志不渝的求真史。”

退休干部庞智勇说:“通过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得知了习近平总书记洞察大势的远见、对人民的深爱、对党的忠诚、对国家民族的责任源自何处。

退休干部闫天宝说:习近平总书记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对广大基层干部群众而言,习总书记“人民为本”的初心让大家倍加感动、倍感亲切。

一位离休干部说:习近平总书记风范是在丰富的学习和工作阅历中逐步培养和日渐显现出来的。有习总书记来为我们掌舵,我们就有了主心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前景更加美好。

(城区区委老干部局  张雷)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