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晋城市城区中小企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2017-08-28



近日,城区中小企业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生动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是在浓郁革命氛围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苦难历史和曲折经历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长期实践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新的伟大斗争中确立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重大国际斗争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是在人民群众中成长起来的我党领袖。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和责任感,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要以坚定的信仰信念和自觉行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我区老干部工作贡献余热。

(城区区委老干部局  张雷)

 
放大字体】  【恢复字体】  【缩小字体】  【我要打印
  相关新闻